close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出現了一些應該是很討厭我的人
在這些人當中有和我不是太熟的
他們在夢裡對我冷眼旁觀,帶著輕蔑的眼神以及等著看好戲的心情
他們,等著我出糗
還有另外一些人和我非常的熟,熟到,以前我稱之為,好朋友
相對於現實生活中的不理不睬,他們在夢裡選擇惡狠狠的看著我
而我抓住這難得的機會終於可以大聲的向他們喊出我內心的聲音
但他們心中深深的怨念又怎麼可能如此輕易的被抹去
然後,
她拿出一根細長的棍子頂向我的身體
只不過她似乎沒有用力挺進的勇氣
大家都看著,沒有人出聲
夢裡的我和現實一樣倔強又愛假裝堅強,即使我心裡也很害怕
但我告訴她,如果這樣你會高興的話,不如這樣吧:
我給了他一把刀,換掉了停留在我身上的棍子
我就站在那不動,等著她將刀鋒慢慢的,慢慢的刺進我的身體
她環顧旁觀的人,似乎是想尋找進一步的鼓勵
然後我感到一陣刺痛,她鬆開了她的手
刀,直挺挺的停留在我身上
她,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今天早上我為了這個夢苦惱也難過了好久
一直想著這個夢的意義是什麼
下午去看醫生時我意外發現了秘密這本書
翻了翻複習了一下吸引力法則
回到家後我終於想通了
原本這個我認為最糟糕的噩夢突然成了最棒的美夢
我發現原來我放不下的那段過去正是我往前邁進的阻力
那些我心中一直以來的疑問以及拼了命想解決的問題就在夢中的那一刀劃下了句點
我那以前學不會的放下以及遺忘,在這一刻我似乎懂了
豁然開朗還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好清爽
放開了之後我終於有辦法把注意力集中在現在和未來
我似乎找到了前進的動力和方向而且充滿能量


I don't have to be rich, but i have to live my life.
I didn't know how to do that even though you have told me this for two years.
Now I know.
Honey, this is what you always try to teach me, now I understand.
Thank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