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先生回來後~感覺我的生活才又回到了正軌~人生才更充實~生命才更豐富~~
(最好是有這麼誇張)
事實上是~他回來後我才比較有聊啦~~有人陪當然比一個人在家悶死好吧

話說昨天起床之前我都還在為了"為什麼拖地的人是我?"而忿忿不平
但昨天早上八點我就接到了A先生的Morning call,他已經在我家門外了
可是礙於我還必須要刷牙洗臉拖地板而無法出門~所以他就進來陪我
聽起來好貼心喔~~~



    可是其實畫面是這樣~~


    拖地.JPG
    他睡的很爽~老娘拖的很累
    順帶一提~畫面中那隻拖把就是阿智他家賣的好神拖~拖起來似乎是有快那麼一點~重點是不弄髒手又好玩~好用好用~趕快去訂




等我終於拖完之後我的星期天才正式開始啦~
首先我們去了很久沒去的永安漁港~早上去果然人比較少~而且其實中午十二點的太陽並沒有那麼熱啊~過了十二點還比較熱ㄟ
按照慣例我們都會先坐在沙灘上聊聊天然後他就去跑步(或是游泳)
那為什麼我不一起哩?因為我要顧東西啊(理由非常正當)
所以當他去跑步的時候我就必須要想辦法娛樂自己
以前我都會帶本書還有MP3~但昨天什麼都沒帶到
不過老娘還是有辦法
在沙灘上畫畫總可以吧~每次來每次都要畫~不然就是做沙雕~這不就是沙灘的功用嗎!!!

光頭真的很好畫~怎樣畫怎樣像~但老娘真的很難畫~怎樣畫怎樣不像



    畫完時間還一堆~天氣那麼好就只好自拍(好委屈)
    一般的自拍拍完後我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想法想要拍自己跳起來
    拍了一次之後就上癮了覺得超好玩不斷的一直拍一直跳一直笑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往旁邊一看~~驚!!怎麼有個叔叔在遠方對著我笑啊~~~
    再往旁邊看~原來他是帶全家人出來玩
    我一直在催眠自己說他不是在看我他不是在看我~他沒有看到他沒有看到~
    不過~~

    被看見.JPG
    就在我努力忽略他時~他走過來問我說~要不要我幫你拍~你跳的太慢了~跳的太慢了~跳的太慢了~~~~~~




對啦~我是真的跳太慢啦~但叔叔你怎麼知道
而且唯一跳成功的一張~姿勢竟然如此的像酷斯拉

其它的幾乎都只拍到這樣

我想那個叔叔一定覺得昨天去海邊是去對了~~因為沒想到可以看到這麼"有趣"的景象~再怎麼樣也值得
好險這時候A先生回來了~我趕快帶著他遠離現場




    回家梳洗一番後我們又去威尼斯看天使與魔鬼
    在看電影之前因為還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我們就又去旁邊的遊樂場玩遊戲~~除了足球台以外我忘記其他兩個是叫什麼了~~改天再畫給大家看
    還去吃了旁邊的定食餐廳~好吃ㄟ~一人只要兩百元~而且沒有最低消可以兩人吃一份~而且飯~湯都可以無限使用~我們已經去吃第二次了~吃完好滿足
    然後我們還去SOGO逛了地下超商
    你看~時間是不是超多~~~
    看完電影之後的感想是~
    看電影真的很花錢~尤其是我們這星期連續看了兩部
    錢難賺啊~~




所以因為今天過的如此充實~我願意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努力工作~迎接下一個假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