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有很深的體悟,尤其是在發生那件事後
我才發現原來,A先生是上天派來給我溫暖的人



    gift~.JPG





在一起這麼久了,當然彼此之間也是會有摩擦,也會有很多問題
而我以前也會為了那些問題煩惱和抱怨和不滿足
我還記得以前有一次吵架和好之後,我告訴他
只要每一次他對我不好(口氣不好也不行,只要是我有不爽到)我就要記下來
然後我要告訴他他對我有多壞
那時候他就跟我說:
「也許你也應該記下我對你好的時候,這樣你才不會忘記我對你的那些好」
其實那時我也不以為意,想說好啊~那我就都記
但老娘實在是很懶~根本好的壞的都沒記~漸漸的也忘記這檔事了


    但是現在我終於知道也了解他那時候為什麼要那樣說
    那些不好的回憶根本就不值得去紀錄~應該要忘記才對
    如果我不斷的記住並累積他的好,那當我無聊想到他的時候就都會是好的畫面
    而當他對我不好的時候,我也會因為他有那麼多的好而不去在意
    在一起那麼久了,
    每當我想到他的時候都還會不自覺的笑了起來,能這樣真的很難得吧!
    尤其是他這次從美國回來後,我們兩個又彷彿回到了熱戀的狀態
    (想想看在一起快三年了,邊吃飯還要邊親親抱抱外加個"喔~北鼻",能做到這種地步的情侶有多少對?!)

    kiss.JPG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記下所有他對我的好~
      Honey~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